聽說 禮拜六就要去露營了!! 好期待!!

期待神麼鬼阿我  我要被ㄘㄟ死了我

現在爸、媽、哥、恰吉、雅惠、廁所、馬桶、斧頭……

好多人都知道那件事了

好可怕 = = 超危險的

被知道整個就會很尷尬到極點

而且我可能會瘋掉



話說話說剛剛章魚來我們家!?

噢 好久不見了

哈哈哈 雖然在網路上認識

但是見面之後還是很尷尬 + 無言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見面要講什麼

沒有話題阿xD

所以我只好繼續玩我的小魔方

後來聽說章魚今天要住我們家!?

之後才發現是住新家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一聽到就突然大叫了一聲

噢 親愛的章魚哥

別在意 那是我的正常反應

住新家當然歡迎啊~

但是住舊家的話 舊家都沒整理 亂的很……不能見人= =



親愛的弱智儒

下次有機會的話在一起出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