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車上對鏡子拍照= = 超白痴XD)

昨天去新竹寶山水庫騎腳踏車....超累!! 超累!! 整個給他爆累!!!!!!

一路上地形高低起伏很大  上坡的就給他很斜很長  下坡就給他很斜很短

一整路就這樣  也才12公里而已阿!!!  我們居然騎了1個小時半

10幾台車一起去    我本來騎第個   後來在某個上坡倒了一堆人

我超過他們之後往回看   全部都下車用牽的 = =

只有在我前面的跟我死撐的騎上去



這是上坡   看到前面那位小姐了嗎    他一剛開始是騎第一個的喔~

結果他也倒在上坡上   之後就變倒數的了XDDDD要不要特寫?



這是騎到目的地了   看到了嗎 他累掛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成大家都很累只有一個死東西很悠閒的全程在看風景



他!!  這隻死狗 全程都被我背著跑   好累= = 他好重

臭辣狗...下次不帶去了  真麻煩   上坡很重好不好 =皿=

當然 下坡也很爽



好累..............我差點中途罷工 =皿=  可是我還是繼續其啦XDD

後來有一段我超過前面那位大嬸了   所以就便騎第一個

我車子前後都沒人 = = 他們落後很後面    空氣很棒

哈哈哈哈    後來騎完之後就回到停車場了



大家把腳踏車丟了就開始喝酒

可憐的腳踏車    被拋棄了



中途還有一個攝影師說要拍我們家辣狗   哈哈哈



不久之後   我另一個朋友也來了

關廁所跟關電燈....好啦 關芝琳跟關語凡

哈哈 好久不見了



綠色衣服是關語凡   我是右邊那個啦



哈哈 好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

摁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