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三重的人去露營了~ 好懷念!! 更特別的是 哥哥的同學也跟去了!!





哥哥的同學真的很讚 我超愛他們 上面那張照片除了著舉雙手的那個和我其他都是哥的同學





認識的沒有很多











江又良我知道~ 他跟我哥超好的~常常來住我們家











小黃我也知道~ 我跟他突然變超好的











章魚我更知道~ 我跟他是網友阿~這次出去我也跟他變的超好的~











阿淵他我知道~ 我曾在烤肉時私底下問章魚有關他的問題= = ....有些事他讓我囧爆了





另外我要幫他聲明一下這張照片~ 他其實本人沒那麼憨 = = 不知道是誰偷拍他XDD





而且只有這張是他的特寫 沒辦法~ 請原諒 OTZ





( 我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 )





蜥蜴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在深坑那裡下車= =





還有其他同學的名字我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 (請原諒阿 囧囧囧囧囧 )





--------------------分-----格-----線----------------------





去那邊最好玩的我覺得是去玩車啦~~





章魚開的車 雖然剛開始有些恐怖 不過後來越來越覺得很放心 = )





坐他開的車還蠻自由的 音樂開再大聲都沒關係XDD 我開到32他還說要開到33





剛開始我跟章魚先去飆沙 很強的章魚











後來就去玩更刺激的!!





章魚你酷斃了你!! 這是他開的斜坡

















看到上面的小紅了嗎`





第一次因為沒有經驗~所以...











在要下波的時候缺乏衝力所以卡住了 = 皿 = 大家一直笑XD





不過二次章魚很帥的成功了!! 後來大家叫他衝第三次





我就去幫他錄影錄下來 但是我錄錯XD~ 還好有其他人幫忙錄





第三次也成功了!! 影片:










超酷的! 哈哈哈!


有沒有聽到很過癮的叫聲!?!

不是叫假的!! 衝下來那瞬間整個很刺激!!!




剛開始在車上的人有雅惠姐恰吉哥和我和章魚





第一回還沒衝的時候恰吉哥就自己先下車了





第一回衝失敗~雅惠姐中途澇跑





摁 總要有個精神支柱支持章魚一下是吧~





反正我相信他一定會過!! 哈哈 結果還是很順利的過了





之後就去武塔溪邊玩水!!











WOW~ 阿淵好HIGH!!!哈哈哈











摁 玩到一半不知道哪個天才說有烏龜咬他的腳= = 哈哈





另外武塔真的變好多...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一定有人想看以前的武塔長什麼樣子 我剛好有照片!!!!











看到了嗎 這是以前的武塔!! 一大片的池子 有深有淺 深的很深 淺的很淺





又很大 以前我們都在那裡划船....還有一個小小的瀑布可以沖背











但現再的武塔~便這樣~~











小小的一條溪~~ˊˇˋ 好懷念以前的武塔!!!





真的好好玩





之後玩一玩就回營區了











看到了沒 大家的內褲跟海灘褲就這樣晾在營區 就這樣一大牌~ 超壯觀的





之後就等到吃晚餐 晚餐吃烤肉 話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雞屁股!!!!!





超好吃的!!! 哈哈 是章魚烤的 他廚藝很好 害我現在開始懷念雞屁股 真是XD











摁 之後晚上就說要去洗溫泉 後來就跟某個人和小小黃跟章魚做一台車去





夜遊阿~~ 我超愛的 不過我那時超想睡覺= = 到了之後





我看到我哥泳褲都換好了 上衣也拖了 很可惜的是溫泉客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哥超可憐 只好回到營區





還是一樣混混混到很晚 凌晨又睡不太著 一下醒來一下又睡著





好多蚊子好討厭 但最後來是很克難的度過了一夜 清晨還有臭小孩在哭





把我吵醒 但我還是又睡著了 XDDD











早上5點起來 吃一吃吐司 開始教小小黃玩魔術方塊











他超好教的 講一次就會 聽別人說他是他們班的高材生!! 哈哈哈哈哈





難怪那麼好教 我也因為這樣跟他變的很好 !~~





某些人吃一吃早餐後 又走回帳篷裡面睡覺~~ 剩下我跟小小黃在玩魔術方塊





本來我哥還醒著的 只是不小心給她睡著了











看看我們江又良睡的多熟~ (左邊那位)





後來我跟小小黃混到8點多 老爹把大家叫起來吃第二回早餐





收一收營地~準備去石門溪玩





路上我跟章魚和小小黃坐小余叔叔的車











一路上我好像都在睡覺 而且我還害到小小黃的肩膀!!





我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小小黃的肩膀 而且我還沒感覺 我還繼續睡





超對不起的 OTZ.... 謝謝章魚的海灘褲啦~~ 超溫暖的





哈哈哈 我會想念你的花花海灘褲~





後來去到了石門溪說裡面在建水壩 所以陸不通!!!





大家好失望 ˊˋ 所以決定去清水地熱附近的溪邊主午餐吃

















小小黃他早上5點多開始學魔術方塊 到現在是11點多





他已經學會轉六面了 真真真真的是高材生阿!! 好強!!!





吃完飯後哥的一群同學就去溪邊比較後面的地方探險





我哥的腳因為不小心被蜘蛛咬腫腫的所以沒有跟





聽他們說他們在探險的時候看到一條大蛇!!!!





超酷的ˋ 之後就下雨 大家都在躲雨











你看章魚超MAN的 哈





等雨稍微小一點 大家就開始收拾





準備要回家了





摁 路上我還是一直睡





不過我有沒有再靠小小黃的肩膀我也不知道= =





這就要問小小黃了XDD





我只知道我全程都拿章魚的海灘褲蓋





後來回到了土城











美麗的彩虹座結尾!!!





之後小余叔叔就把哥的同學們再到永寧捷運站 大家就在這裡解散了~





摁 有點捨不得ˊˇˋ 因為哥他們畢業了 以後要這樣出來的機會變少了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再見面~ 呵呵 我期待那天!!!











重點是!!











我打了兩個小時的文章





我現在





終於打完了ˊˇˋ!!!!!!!!!!!!!











恰吉哥~雅慧姐!!~~~我欠你們一份大恩情!!





謝謝你們啦~











哥哥的同學們也謝謝你們給我那麼棒的回憶!!











也謝謝車隊的叔叔阿姨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