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後

工廠突然傳來一陣我媽的尖叫……

「黃XX~~~~快點來~~~啊!!!!!!」

我當然很著急的衝過去

原來是桶子裡出現兩隻很小隻很小隻的小老鼠

老媽怕老鼠 叫我過去抓起來 = =

之後我往桶子走過去看 面無表情的拿起手套

戴上之後又面無表情的抓起一隻小老鼠

丟進沒有水的水桶裡

又面無表情的轉回桶子

彎下腰又抓起一隻小老鼠

又丟進沒有水的桶子裡

我媽衝超遠的

我放下手套 又面無表情的提起水桶

往後門菜園走去 把水桶放在地上讓牠們自己爬出來

又走回房子裡 把水桶放回原位

面無表情好像當成理所當然似的 = =

WOW ! 我發現我好MAN    囧!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怕老鼠= =

我還覺得蠻可愛的XDDDDDDDDD

可是面對蟑螂跟貓

打死我都不抓 = =!!!!!

摁!沒錯

不要說我看小老鼠久了所以不怕老鼠~~

那個小老鼠跟那個小老鼠是不一樣的東西

一個是真正的生物= =

一個是跟彩虹頻道很像似的咆嘯小老鼠~

哈哈哈 

我純潔的跟甚麼一樣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