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太爽了!那個世界上最白目的大人!!

聽說今天自己的車子遭小偷喔~~

聽說擋風玻璃被打破~

GPS跟無線電還有一些裝備都被偷走了~~

平常都在跟我們炫耀說自己的車子多棒~呼吸管有多讚~

OH~好讚喔好讚喔~隨便挑一台中古車都比你那台擋風玻璃被打破的還要有價值

哈哈哈

光想就整個很爽

不是很囂張? 你在囂張阿

嘴巴太賤的下場

應該啦

不用我自己動手整你就有人來偷你的東西了

天助我也





整個給他很爽!!!!!!!!!!!!!!!!!!!!!!!!!!!!!!!!!!!!!!!!!!!!!!!!!!!!



偷的真好~~偷的真好阿!!!!  ( 拍桌! )

今天真的該去買瓶牛奶來給他慶祝一下

結果我老爹就說 [ 你嘴巴痛阿? ]

老爹阿老爹~你平常都沒聽到我說過胖仔叔叔的事

他對你的小孩做了什麼是你都不知道

所以你當然會聽不慣呀

我早就已經給他很看不順眼到一個極限了

我還管它是大人阿...給他面子?

他不尊重我 憑叫我給他面子?

自己為以前是足球隊九都是肌肉就在那裡說他騎腳踏車怎樣怎樣的...

希望你有一天連腳踏車也偷被偷走



希望有那一天發生



是不是阿~~~~~~~~~~~~~~~~~~~~~~~~~~~~~~~~~~~~~~~~~~~~~~



胖仔叔叔! 你可以再囂張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