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 我姐的相簿被你偷看了是嗎?

你喜歡她?這樣你還敢說你喜歡她?

連"尊重"這點都沒做到

還敢說你喜歡她?

還有那個透露密碼的人給他的人

手不要太殘了 明明知道這是不該給"他"看

你還明知故犯= =

你就是要故意搞到我姐跟她男朋友分手你才高興嗎

我跟妳講

就算我姐跟她男朋友哪天不能永遠在一起

她也不可能會跟"他"在一起

還有你

我以為我之前跟你說的那些你都聽的懂

唉 白講了 你不會是個好男人

我非常討厭侵犯別人的隱私權

尤其是"對我朋友"

喜歡她?

那你就放尊重一點

給她點隱私權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

想給她快樂

那就給她維持現狀

她現在很快樂

哪天她真的被你搞到沒辦法

恭喜你了





『 她會恨你一輩子 』



我都說了 

暗戀沒什麼不好

單戀沒什麼不好

重點是你自己喜歡的人幸不幸福

聽的進去就聽 聽不進去就不要聽



我已經講很白了

你是誰?你心知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