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非常討厭小朋友~但是可愛的小朋友就另當別論啦~ ( 詐 )

哈哈哈  話說小康妮真的很可愛  小小一個...7歲唱功就那麼驚人

WOW~ 整個好聽到!!  哈哈哈~ 

真是太厲害了這孩子 

剛剛聽了他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噢  很好聽  我唱的時候一直破音  = /// = 真不好意思XDDD

KEY太高嘛  ~"~...

我還是聽就好了  摁!

厲害的英倫小孩!!    ( 拍手 )  以後闖天下!!

我真想把小康妮偷抱回家給她養個幾個月  ~ ( 敗吃`  不要理他 )

哈哈哈  拜託  世界上那麼可愛的小朋友已經快要絕種了~

知不知道阿XD  

話說我上次去美國迪士尼也沒看過那麼可愛的金髮藍眼小孩

( 好啦...有...但是是男的XD~~他在我家門口溜滑板 )

話說他已經回去他的國家了

見面會我都錯過了 = =... 噢噢  真可惜ˊˇˋ...

有機會在去... ( 應該沒有了 =口= )

摁 小康妮的歌聲真的讓我感動到!  

聽聽看吧.....

Connie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