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返校打掃...

一大早4點40幾分就醒了...

然後就洗個澡到一樓...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7:40就去學校

看到很多同學 (廢話)

我跟弱智儒一起打掃

超輕鬆 我們去開一導二導辦公室的門而已

開完就去幫舉雅琳打掃WC

一個人掃兩間廁所  真可憐

一進廁所  看到舉雅琳拿著拖把在洗手檯裡嚕來嚕去

我走過去看

他在殺小強= =

最近小強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多

後來女廁掃完

要掃男廁

男廁裡面很多蜘蛛網

舉雅琳跟弱智儒兩個 = =

都怕蜘蛛  囧

所以只好我一個人拿著拖靶走進廁所

開始拖

我走出來洗拖把他們一進去

我就聽到...

[ 啊~~~~~~~~~~~ 老鼠~~~~ ]

我進去看  弱智儒指著天花板= =

我拿起拖把敲一敲...

我說:[ 媽勒= = 那是塑膠袋啦 ]

怎麼會有人把塑膠袋看成老鼠?



....

.......

..........

沒話題....

.........

....

...

沒心情打這種文章

...

....

.........



算了

反正打掃完

放學後就去乃嘎家看格格!!

再三五好友一起去吃早餐

後來陪弱智儒去買狗飼料

去弱智儒家看一下斑斑

就回家

到四樓

躺在床上聽音樂

那時候是1:20幾分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電話題然響 我媽叫我去吃飯

吃一吃

我就趴在桌上繼續睡

一睡就睡到晚上6點!!!

離譜!!!

超級無敵離譜的!!

後來起床 本來是要去上課

後來擔心阿嬤...

所以就翹課去了醫院

剛剛回到家

到現在

不知道在電腦前面幹麻= =





無言的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