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表弟在家裡一直喊無聊  所以就想說帶他們出去走一走

後來決定去木柵坐貓覽 ... 本來是要去做貓覽的

可是聽表弟說貓覽休息 所以就去動物園

怎麼跟上次一樣呢!?  唉唉唉

坐捷運的路上  在木柵線看到可怕的...

我這一生中 第一次親眼看到

男GAY... 把自己打扮得跟女的一樣  囧

長長的頭髮~

七分緊身褲~

粉紅色上衣~

褐色的包包~

香到臭的香水~

我的媽阿...好可怕==

我只好拿起我可愛的手機

看一些比較好看的東西XDDD

(別亂想== 我是看照片...)

後來到了木柵  是3:58

話說4:00要停止售票!!!

我跟表弟他們就開始狂衝  結果還是晚了一分鐘

不過實在是很幸運  牌子上說7/12~8/2X營業到晚上9點

所以說 等等還會再賣票摟XDD

而且那個漂 省到了每個人只要30塊

本來我跟我表弟要拿全票60塊

我表妹要拿30塊

哈哈 全部拿30塊的票  

現在省了60塊了~~~

後來就近到動物園去



這幾個可憐的孩子

在昆蟲區那裏的森林迷路  找不到路出去

結果一直在找出口...繞了昆蟲區一大圈

還被臭掉水果燻得要死

還不小心打擾一對小情侶約會

真是不好意思OTZ

後來終於找到出口

大家累得癱在椅子上!!!



整個想賴在這裡不走了呢!!!

唉唉唉唉 天氣好熱

可憐的腳...很痛~~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後來就逛了很多地方

(廢話嘛)







.....沉默.....

.......無言.......

..........點點..........

............唉唉.............

...............打什麼................

........靈感呢........

......噢.......

..有了..





4:4X分的時候去了某個博館

要20塊!!!後來

他說5:00之後就可以免費入場

我的媽阿 又賺到了

這次又省了60塊~~

總共省了120塊了~~

進去到了林旺~~~~~~~~~~~~的標本!!!

我講這個做什麼==

還有走了一大段路

就因為我表弟想去坐火車

點點點....





....

.....

...............

..........沒靈感..........





好吧 後來呢

搞到很晚

就要快點回家

因為聽說在幾分鐘後

可怕的yoyo家族就要去動物園跳舞==

所以勞跑先

哈哈哈哈哈哈

就坐捷運

到了永寧站  坐小黃回家

因為705太難等 大家都累壞了

本來車錢是105塊

司機算我們100塊

喲?

今天撿便宜

省了125塊了!!



我是在打省錢還是在打出去玩阿?

隨便xD

反正







我好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