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回家後搞胃痛~~

從4點多 痛到我剛剛睡醒 = =

整晚都睡不好  一下醒來一下又睡著

而且更慘的是 我還吐了 =  = 

打破了我三年沒吐的紀錄!!!!

我是個奶茶不能喝太多的人

今天我不小心把一整杯珍珠奶茶灌光

胃痛 + 不舒服    噢 ~ 害慘了我= =||||

現在整個快倒下去的感覺   

現在哥哥上泳訓班    阿罵早上5點就會準時叫我哥哥起床

阿罵只要一走到四樓   打開鐵門

我家狗就會一直狂叫 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超想打他一頓=口=!!!!但我知道不行 - -

今天再撐一天  就可以放假了

今天有好多試要考   摁   加油

希望晚上看的書不會白看 =))



考完段考也快放暑假了!?  連續兩個禮拜的連續假期

好好運用   以前的課本趕快拿出來複習  不然到時候暑輔一定趕不上

聽說今天老師要發講義了  一定爆多!!!  價錢是15XX多  班導說還有幫我們多訂

接近2XXX吧   ˊˇˋ  實在很不想花媽媽的錢  我跟我媽媽說 畢旅的錢我一定要從我存款扣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



摁 好 我要去覓食了

現在是空腹狀態= =  不知道吃東西會不會好一點

邊吃邊看書去!!!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真是累死人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