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童軍課班導讓我們去操場打籃球



WOW~巧遇六班自習課他們班導也帶他們下來打籃球



我跟乃嘎他們打了算半場吧



我們班口中的姚明打到一半手流血!!



應該是擦傷 之後我們就中場休息



這段時間 我就陪班導去逛操場一圈



女人話真的很多=ˇ= 聊什麼田徑隊很帥很多人愛的那些東東ˋ



哈哈哈 乃 文在 老師的眼中定論是"三八"XDDDD~









之後繞了一圈後 我看到萱小姐在打球 



噢ˋ 我就知道那是六班了 之後就走過去哈拉一下



他們班分成兩黨派…… 



一邊在打籃球 一邊在單槓下玩或是當長舌婦=ˇ=



我走過去之後拍拍阿彥的背 



阿彥看到我說:「噢ˋ你來啦~難怪我剛剛有聞到維的味道……」



我心想……奇怪勒= =為什麼你會聞我的味道



之後阿龜突然從我袖子吸一口氣……說:「好香喔~~」



我心裡「囧!!!!!」



我剛剛打完籃球耶 照理來說我的身體應該會散發一陣惡臭



他們還說我很香= = 



好像自從換了熊寶貝之後他們就常說我很香……



媽阿 好可怕……









阿馨阿阿馨~我哪有學你的眼鏡阿ˇ



這是我老媽幫我挑的= =ˇ 我沒有經過大腦思考就說OK



我什麼都是隨隨便便的~體諒一下XD



而且我跟你的顏色不一樣阿 



還有還有



我的手機是k610im 你的是k610i



差很多的=..= 你的是白色的 我的是黑色的



而且我買黑色的時候我根本還不認識妳=ˇ=



所以不能說我學你啦XDDD



而且你那支很多人拿耶 



我老哥也是那款的、還有我網友、阿龜喜歡的那個也是拿這支



全世界都抄襲你XDDDˇˇ代表全世界都暗戀你摟!?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少毛XDDD~~





還有還有我一定要平一件事情 = =

誰跟你說我網友是高三

我那個網友 他是國二~~~~國二國二國二國二國二國二

跟你一樣大~~~~如果他真的是高三 = =

我擔心什麼小 =皿= !!!



之後聊聊聊ˇ我才發現原來他們班不平凡



我當初以為他們班是那種和平和平和平到死的那種



沒想到還有那麼轟轟烈烈的經歷阿 @@!



話說某天有兩個女生吵架 吵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



連要從辦公室走出來也要互相ㄘㄟ一下才高興



(阿Q還現場示範那種眼神)OH~超殺的!



之後他們雙方下課還叫人來互嗆ˇ超兇= =ˋ



沒想到六班也有那段日子…… 我把你們看的太純真了ˊˇˋ









之後之後我回到我們班上



突然之間……有人用一指神攻就把我用倒在地上



因為我很怕養 只要有人從我腰那邊輕輕一碰



我就會有很大的反應 



阿布跟阿諾和雨傘跟雅琳就全部圍毆我 =口=



我就整個倒在地上翻來翻去……



好不容易阿布沒在搔我



我站起來發現我的背超髒的!



可憐的衣服!! 我對不起你!!



我也不想倒在地上= = 









今天好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