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聯合國於2008年廢止繁體中文說「不」!!!

我們的語言! 我們的歷史!



請大家簽名簽名

http://www.gopetition.com/chinese-translation/say-no-to-united-nations-abolishment-of-traditional-chinese-in-2008.html









簽名教學:



各位害怕英文的人 不要害怕

開了網頁之後 直接拉到最下面

如果想要看中間非常精采的繁體字介紹

當然就請看看吧

拉到最下面之後 用力的點下Sign the petition



接下來就可以打資料了

當要打的東西旁邊出現(optional)

就是你可以省略的意思

大體上First Name , Last Name 就是名字跟姓



*標誌的 都是必須填的選項喔

電子信箱 居住的城市以及國家

然後Short Comment to Target 就可以寫下留言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留言留中文 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啦



而且我們要支持繁體字

當然就打給他們自己來了解 ˋ 皿 ˊ

想學中文嗎?

那就乖乖了解中文的歷史吧!!!!!







---------------









真的有夠累的

最近怎麼都是這麼民族意識的事情阿

又是棒球又是選舉 現在又廢除繁體字

真是邀受....



雖然身為加拿大的台灣人

不過絕對反對廢除繁體字

雖然台灣和中國目前文字上並大不相同

中間也有著愛恨情仇複雜的情緒

但是怎麼說繁體字也是中國五千年悠久的文化

古人所留下來不能抹滅的歷史足跡跟智慧



聯合國並沒有權力廢除繁體文的存在

畢竟

我們的語言 要不要廢除 也是我們的事情

如果單純為了要讓中文以外的外語語系的人比較好學中文

我想 假使真的有心要學習中文的人

他們可以克服這點困難的

單字 誰沒有背過? 文字的寫法 誰沒有好好練習過?

廢除繁體字的話

難道我們可以反過來要求 英文文法簡單化

不要有過去現在未來式

方便英文以外語言的人學習



這樣當然行不通吧?!



真想學劉羅鍋說話...

厚 你們這些爾等小國.....(默)



西方語系的是人

東方語系的人也是人

我們稱呼英文為國際語言而學習著

但是你們擁有國際語言並不代表我們認為自己的語言不重要

請聯合國尊重繁體字的歷史重要性 謝謝



而且我覺得真的有夠奇怪的= =

明明聯合國都不讓台灣加入

管那麼多幹麻

我們又沒發射飛彈也沒有威脅美國的恐怖份子

真的很無聊耶他們

這麼有時間去把恐怖國家管一管 還比較有意義





------------





因為這篇重要性百分之五千三百二十萬

所以至頂

假使有人想要看我平日無聊的屁話

請從旁邊的文章小框框找起吧

大家記得簽名喔~~~~





肝塭喔~~~~~ˊˇˋ

以上為老猛的意見~~

--------------- 以下是我老維個人的意見





廢除繁體字這種事

我絕對不贊成

正正方方的字

改它改成那麼敷衍是怎樣

既難看又破壞文化

就算聯合國要廢除繁體字

我打死我都不寫簡體字

我恨死簡體字

我討厭簡體字

繁體字才是保留真正文化的東西

如果真的費了簡體字

那以前那些古代書法家寫的東西都作廢了

那些遺物

將來都會被當垃圾看



我絕對不勻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