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去補習了

在這之前

打一篇文章

話說我今天放學坐公車的時候

遇到一個長的很像藍色天空下的人.........

很像= =

尤其是她往下看的時候

整個爆像 囧!!!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還一直看他= =

我就想說...那會不會是藍天轉來我們學校阿 (嚇!?)

不可能XD 我有問過藍色天空下本人了

摁 哈哈哈哈

只是公車上遇到的那個藍天分身聲音好怪= =

兇巴巴的感覺...

但是上次打電話給藍色天空下的時候

有種很陽光女孩的感覺!!







那不是藍色天空下 = =

藍色天空下很陽光的!!


哈哈哈

(我可以在混...7點上課...6:53了還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