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又開始爆肝練等了..從74等 一個晚上練兩等..75..76..

從凌晨12開工~清晨4點要5點的後收工~

打CD區真的很快 呵呵









晚上還好有表弟跟表妹陪一下 不然我早就睡著了

表妹因為中午睡太久 睡不著 坐在床上看書

表弟在寫他的寒假作業

表妹先睡著後

表弟寫到凌晨2點多 寫好之後又坐在我旁邊看我玩楓谷到3點多

之後他就去睡覺了



我這個人...要卡等就卡很久...要我衝等我就一次很變態...OTZ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