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啦,我這個人的情緒變化多端,但是大家應該都是很少發現的-ˇ-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不開心呀 要常笑 話說聽過我心事的有 【 雪米、小藍、老猛、靈靈、可娜 】

也就只有這些而已吧

有一次

我媽瞞著我朋友過世的事情瞞了1年多

拖到了某一天才跟我講,噢!就是很難過 哈哈哈

然後我晚上整晚都沒有睡覺

一直在跟老猛講話XDDDD 而且還哭 = =

(( 說!誰自己的朋友過是不會很難過的++ ))



還有一次我跟同學好像有一些事情

我還蠻喜歡跟一些不相干的人講我的心事的

跟小藍講也是不錯的 雖然他很鐵心 = =.....

但也是很好啦XDDD 是吧 = = (( 藍:你很好= = ))

XDDDDD 好啦 =..= 還是一樣啦~~~~~哈哈哈

但是他有時候也會跟我講

只是有點聽不懂 像今天我知道他的手機被升教沒收~極度不爽的 - -...



雪米嗄!哈哈哈

我跟你講的事情實在是太天大了

是吧 話說以前你哭著打給我的時候我有嚇到...

而且你常常到心情不好的說

沒關西,我當你的垃圾桶~ 有哪裡不開心

打給我,我能幫你就盡量幫

因為你以前也曾幫過我QQ



靈靈 - - 我想我事情都不用跟你講了吧...

因為我不用講你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而且是一猜就中的!! 連豬腳是誰也一猜就中...

無言啦...可惡

誰叫你是我姐,胚 = =

這樣以後事情就不能瞞著你了

而且你這心機鬼 + 愛哭鬼

年紀比我大了還哭XDD

好啦 這樣影響到個人自由



可娜...噢= =之前的事情我真的很不爽的說

而且不爽到現在連聯絡都不連絡的

事一發生就馬上刪掉你的即時通跟好友

現在.....還是不想跟你有任何的刮格吧

雖然我之前在美國的晚上你都熬夜跟我聊天

而且那時候我把朋友看的很重

你在基地一被罵我就罵上幫你講話的

之後就換我被罵= = 還好啦

隨便 現在都隨便你了

反正我現在也不是很想再跟你怎麼樣

只是想感謝你之前當過我的訴心者

看在我跟你的生日差在1天的份上=..= 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的 看在我們曾是朋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slst50m 的頭像
    reslst50m

    微笑過日子~

    reslst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